鹿梓玥

是个置顶

<我见诸君多有病,料诸君见我、应如是.>

这里鹿梓玥,圈名。

相逢即是有缘,欢迎小窗骚扰。


<不必保我,弃了吧.>

目前肖战死忠粉,bjyx脑残粉。不喜欢前者当然可以,不奢求所有人都喜欢,但是别让我看到带侮辱性的言论,互相尊重呗。后者我会自己圈地自萌,观点不同请勿强行改变他人,这里借用魏无羡一句话:不必保我,弃了吧。


<管他熙熙攘攘阳光道,我偏要一条独木桥走到黑.>

喜欢语c,没事也会自己瞎写写东西,磕磕糖啥的。如果你也是欢迎交流,不过当然圈子不同也别硬融。有些事是没有结果的。


<我想带一人,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,藏起来.>

本人护短还不讲理,我的亲友,我的崽子,别诋毁,不想惹事,但是也不怕事。有些人,是我拼命都要护着的。


<生前哪管身后事?浪得几日是几日.>

自己选择的路,跪着也会走完。所以负能量这种事,愿意安慰自然好,不会安慰一夜过去也会自己好,问题不大。因此,格外喜欢有责任心的人。成年人嘛,终会有很多不如意的事,不能反抗,只能享受。这点,共勉。

评论

热度(5)